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巴萨首选马克西-戈麦斯,同时关注A-席尔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2 11:32

2月21日讯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马克西-戈麦斯在巴萨的引援名单中位于优先位置,此外巴萨还关注塞维利亚前锋安德烈-席尔瓦。

马克西-戈麦斯登陆西甲已有两个赛季,他在第一年表现出色,打入18个进球。本赛季他已完成21次出场,攻入9球且有5记助攻。

马克西-戈麦斯与队内前锋苏亚雷斯是乌拉圭国家队的队友,两人都是不仅位置相同,在场下也有着良好的关系。这将使戈麦斯很适合成为巴萨箭头人物的接班人,而苏亚雷斯也很乐意帮助戈麦斯适应巴萨的足球理念。

然而想要完成这笔转会并不容易,马克西-戈麦斯的违约金是5000万欧元,同时有多家俱乐部想要签下他,塞尔塔将不会降低自己的心理价位预期。

与此同时,巴萨还关注塞维利亚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席尔瓦在塞维利亚效力期间展现出自己灵敏的禁区嗅觉与极强的适应性,本赛季他已为塞维利亚出场34次,打入11球并有2次助攻。葡萄牙人是在本赛季初以租借的形式来到安达卢西亚的,其合同内附带着3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若巴塞罗那想要签约安德烈-席尔瓦,这将会成为一个涉及到AC米兰、塞维利亚的三方交易,转会势必更加复杂。

《世界体育报》称,巴塞罗那之前与约维奇有过一次会面,但会谈并未取得实质性进展。此外,巴萨还对里尔的边锋佩佩以及拉法埃尔-莱昂。佩佩本赛季为球队出战25场法甲联赛,贡献了16粒进球和8次助攻,包办了球队60%的进球。而他的队友莱昂在去年夏天从葡萄牙体育转会来到法甲,目前这位19岁的小将已在15场比赛里打入7球。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