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巴托梅乌将出席前主席罗塞尔的庭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1 18:42

2月21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尽管会缺席周一在马德里的开庭,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还是将出席前主席罗塞尔后续的其他庭审,以展示自己对这位朋友的支持。

此次对罗塞尔的审判针对的是他涉嫌税务犯罪以及加入非法犯罪组织,如果公诉方最终胜诉,罗塞尔将面临5900万欧元的罚款以及长达11年的监禁,听证会将与加泰独立领导人在最高法庭接受审判同时进行。

对于罗塞尔的处境,巴托梅乌在此前就曾在接受采访时发表过自己的意见,他表示:

“这并不公平,本应该在政治范围解决的问题不应该诉诸于司法领域。”

巴托梅乌此前就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对罗塞尔的支持,认为他的处境让人难以理解,并暗示有政治势力的影响才让罗塞尔落到如此境地:

“虽然我不愿意这么想,但是我觉得这里面肯定有政治影响的作用,如果不是巴萨的主席,他不会进监狱的。”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