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锡安恐怖力量竟踩穿球鞋! 赞助商快出来接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2 11:08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杜克与北卡大学的焦点战中,杜克大学的状元大热锡安-威廉姆森因伤提前退场,而且他在摔倒的时候,整个左脚把鞋子都“击穿了”。

本场比赛刚开始不久,锡安-威廉姆森在弧顶位置持球进攻时突然摔倒,并导致他膝盖受伤,提前退出了这场焦点之战。

更夸张的是,威廉姆森的摔倒的时候,他左脚的鞋子直接被“击穿”,以至于他整个左脚从鞋子的侧面伸了出来。

在惊叹威廉姆森神力的同时,他脚上的耐克球鞋成为外界吐槽的对象。

据NBA商业记者达伦-罗威尔透露,杜克大学与耐克从1992年就开始合作,直到今天,而且耐克与杜克大学目前的这份合同将持续到2027年。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