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至少休战一周!打全明星累的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1 08:46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NBA官网报道,费城76人今天宣布,他们的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因为左膝盖酸痛将至少休战一周。

76人在声明中表示,乔尔-恩比德目前正经历左膝盖酸痛,他将接受治疗,其中包括物理治疗和身体负荷管理。

另外,恩比德在左膝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没有结构性损伤。

保险起见,76人决定让恩比德伤停,而且他将在一周之后复查。

本赛季,恩比德打了54场比赛,场均出场33.7分钟,得到27.3分、11个篮板、3.5次助攻和1.9次盖帽。上周末,恩比德参加了夏洛特全明星赛,并且担任字母哥战队的首发。

据查拉尼亚表示,恩比德因膝盖酸痛伤停应该是76人希望确保他为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做好准备,包括季后赛。恩比德最快可能将在下周初复出。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