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人受伤!场均4分的新援至少休战两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1 08:46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队替补侧翼伊曼-香波特因为右膝盖酸痛将缺席火箭队接下来的一波2连客。

火箭即将开始一波2连客,分别是本周五对湖人以及本周日对勇士。

今天,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队替补侧翼伊曼-香波特因为右膝盖酸痛将缺席火箭队接下来的一波2连客。

伊曼-香波特是火箭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的一位新援。作为一名3D侧翼,香波特能为火箭带来外线防守和三分。

自从加盟火箭之后,香波特打了3场比赛,场均得到4分和2.3个篮板。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