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罗:想念马德里的生活,那里爱我的人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1 08:46

据推特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欧冠比赛中,拜仁在客场0-0战平利物浦。赛后,拜仁中场J罗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在拜仁的未来。

对于本场比赛,J罗说道:“我们知道利物浦在主场很强大,所以没有丢球我觉得是个好事。平局意味着比赛还没有结束,回到慕尼黑以后我们会做得更好。”

J罗和拜仁的合同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到期,对此,J罗说道:“我和拜仁还有合同,六月我们会见分晓。我觉得我在马德里拥有一切,房子、爱我的人们…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目前我和拜仁还有合同在身,但没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只想把这个赛季好好的打完,然后再看吧。”

同时,当被问到是否想念马德里这座城市时,J罗回答道:“事实是肯定的。”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