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枪手补强中场竞争恩宗齐 拉卡泽特或离开球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1 08:46

埃梅里自去年夏天接手执教阿森纳后,正在加快球队阵容的更新换代,随着部分球员无法适应新的体系而被淘汰,包括拉卡泽特在内的球员都无法得到稳定的主力首发位置,他们或许会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酋长球场另寻出路。

接手温格教鞭的埃梅里带领枪手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为了使球队阵容适应自己的体系打法,让球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来获得肯定,埃梅里也不得不做出一定的人员调整,部分队员的离开自然也在所难免。尽管球队于去年夏天已经引进了不少球员,但埃梅里的战术仍然无法完全让所有球员都融入其中,而那些与体系不合适的,无法受到重用的,与其在冷板凳上“坐以待毙”,倒不如今年夏天主动出击,寻找适合自己的下家才是首选。

阿森纳在后防线可能将迎来不小的改变,毕竟本赛季他们的后防位置总是伤情不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贝莱林、霍尔丁皆因伤至今仍无法出场,球队也曾多次因后场防守疲软乏力从而吞下败果;中场核心大将厄齐尔状态依旧不佳;能力出众的拉姆塞将于下赛季加盟意甲老妇人尤文,他的离开对枪手来说是一个较大的损失。在门将位置上,新援莱诺还将会是下个赛季的首发门将。随着切赫的退役,奥斯皮纳也有可能永久转会那不勒斯,不过埃梅里已考虑好引进新的门将,他们已经将伯恩利的波佩当做头号引援目标。

而最大的疑问则来自前锋线。据分析,如果有合适报价的话,拉卡泽特在今夏可能会离开球队。其实,埃梅里并不热衷于让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搭档出场,拉卡泽特在这个赛季经常替补,或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现年27岁的拉卡泽特在转会市场依然抢手,也许枪手还能卖个不错的价钱来帮补家用。如果阿森纳非要在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两人择其一的话,那么拉卡泽特是最有可能被卖掉的。

另一方面,球队在中场上也同样需要补强,据报道,阿森纳和热刺有兴趣在今夏转会窗口重新开启时签下恩宗齐。这位刚刚夺得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的法国国脚目前效力于意甲罗马,由于罗马高层计划重建他们的阵容,因此恩宗齐很有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被用于交易。而阿森纳的高层则是将恩宗齐看作是拉姆塞的替代者,毕竟后者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北伦敦,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尤文图斯。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