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两球落后换后卫,保守换人遭外界狠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1 08:46

2019-02-21 05:47:00 作者:jiangzh 来源:一比分在切尔西被曼联淘汰出足总杯之后,切尔西主教练萨里再次因为不恰当的换人选择而受到抨击。前切尔西后卫马里奥·梅尔奇奥特表示,在球队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萨里居然选择将右后卫阿兹皮利奎塔换下科斯塔,这让他很困惑,他认为球队迫切需要更多的进攻威胁。

球迷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在斯坦福桥攻击了他们主教练,萨里再次因为他糟糕的换人而受到攻击。 当萨里示意用巴克利代替科瓦契奇时,球迷们顿时嘘声四起,而当吉鲁和奥多伊等人被留在替补席上时,球迷们也很愤怒。萨里标志性的打法本来是为了给斯坦福桥带来兴奋,但结果却带来了更多的痛苦。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