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米兰与马竞争夺尼斯边锋圣马克西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0 17:42

2月20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AC米兰和马竞都在关注尼斯边锋圣马克西曼。

最近两个月,红黑军团与圣马克西曼之间的传闻非常多,据都灵体育报透露,近几天,马竞也加入到了尼斯边锋的争夺战中。这是一次开放性的竞争,这对米兰来说不是好消息,因为床单军团在认真考虑。

据此前德国《图片报》消息,多特蒙德也在关注圣马克西曼,球员的身价约为2000万欧。

圣马克西曼现年21岁,是一名法国球员,擅长带球过人。本赛季他一共在法甲出场22次,打进6球,贡献2记助攻。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