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援加盟 广东这一波操作让大家炸了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0 17:42

2月20日讯 今日广东男篮官方宣布马尚-布鲁克斯和迈克尔-比斯利加盟球队。消息一出可谓“一语激起千层浪”,引发篮球名嘴和各路网友的热议。

前北京奥神队队员、篮球评论员霍楠对更换外援的广东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晒出了布鲁克斯、比斯利和易建联组成的三巨头图片,并配文写道:“实话实说,现在的广东应该是CBA历史上最强的球队了。 ”

篮球评论员王猛更是在社交平台上用两个问句表达了自己的吃惊和猜想:“CBA大结局啦?辽宁有什么动作么还? ”评论区有球迷为辽宁出谋划策:“把安东尼签了吧。”

广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则转发了广东男篮官方微博,随后他附文写道:“上菜了。”评论区球迷也表示:“这菜很合我胃口。”“朱总威武!”“不愧是朱老总,队史第九冠,冲啊!”还有的球迷幽默地评论道:“广东球迷很感动,其他球迷不敢动。”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布鲁克斯和比斯利曾先后在NBA洛杉矶湖人队效力过,如今三人在广东队并肩作战,有球迷表示:“同时拥有三名湖人名宿,还能说什么呢?湖人总冠军。”还有的球迷引用了很火的网络流行语,感叹道:“比斯利将签约广东,搭档易建联!广东这内线谁顶得住啊! ”

本赛季至今,广东队以36胜4负的战绩高居联赛榜首,紧随其后的正是辽宁队,两队也是本赛季最大的两个夺冠热门。如今广东队换来了布鲁克斯和比斯利,也让球迷更加期待两队的强强对话:“可以预见,经过NBA联赛练级的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一定比此前他们在CBA征战的薪水更高。在易建联年薪很高的情况下,此次广东队对阵容进行大升级,争冠之心昭然若揭。辽粤两强的华山论剑,一定会成为今年联赛最值得期待的画面。”

不过,也有的球迷表示广东虽然阵容强大,但是两名外援能否与球队磨合好还是个未知数:“以不变应万变,布鲁克斯在江苏打辽宁就没好用过,郭艾伦,刘志轩,哈德森都可以防他,比斯利完全可以用巴斯对他,比斯利根本打不了巴斯,再说,比斯利怎么跟易建联打,比斯利根本不会打无球,到了打辽宁,广东还得把威姆斯换回来,威姆斯才是辽宁没人能对上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爆料周琦加盟辽宁队时,就有网友表示辽宁夺冠已成定局,CBA要大结局了。如今广东换来两名重量级外援,有球迷感慨道:“前几天cba辽宁大结局,没想到广东还有续集。”

此外,据美国记者杰夫-古德曼透露:“比斯利在中国的合同价值大约200万美元。”此前他还透露比斯利和广东敲定的合同只有2个月左右,如此高昂的薪水也让球迷感受到了广东对于冠军的渴望。而根据广东队透露的消息,比斯利和布鲁克斯两名新外援将在本周和球队会合,届时广东将积极磨合,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