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契奇特雷杨数据超詹库欧!NBA进入新的时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0 17:42

北京时间2月20日,美媒ClutchPoints发布了一组有趣的数据。

本赛季至今,独行侠新秀后卫卢卡-东契奇为球队创造得分(自己得分加助攻完成得分)达到1891分,老鹰新秀后卫特雷-杨伟球队创造得分更是达到了2039分。

作为对比,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为球队创造得分为1882分,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为球队创造得分为1875分,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为球队创造得分为1749分。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