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坛前腰身价榜:丁丁压库鸟居首 阿里身价=2个罗伊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0 10:07

德国著名的足球媒体《转会市场》在近段时间更新了最新一期的球员身价,同时在官方的INS上《转会市场》也按照位置给出了身价榜。

在最新更新的攻击型中场身价榜中,曼城踢球的德布劳内身价为1.5亿欧元,位居第一位,而巴萨球星库蒂尼奥的预估身价1.4亿欧元,位居第二。热刺的阿里身价1亿欧,位居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多特队长罗伊斯的身价仅为5000万欧元,位居第九位,阿里是他的两倍,大家认为合理吗?

《转会市场》在更新球员身价时根据球员的实力、状态、年龄等因素,而对于球员的商业价值以及知名度没有考量。同时在进行身价预估时,如果球员身价相同,先后的顺序是年轻者位居前列。

近日这一媒体公布了当今世界足坛进攻型中场的身价榜。曼城踢球的德布劳内以1.5亿欧元位居第一。德布劳内技术出色、传球精准,而且传球非常有穿透性。上个赛季为曼城强势夺得英超立下头功。

新赛季这位比利时中场因伤休战多场,但是在恢复健康后也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德布劳内今年仅有27岁,正处于巅峰期,因此他的身价高达1.5亿欧元并不令人惊讶。

巴萨的库蒂尼奥去年冬窗转会时的身价1.6亿欧元,在巴萨的一年间,库鸟有些高开低走,竞技状态有些下滑,在巴萨队内难以得到主力位置。但是《转会市场》认为26岁的库蒂尼奥依旧有着巨大的潜力,因此他的身价为1.4亿欧元,仅比德布劳内少1000万欧元,位居第二。

热刺阵中的阿里与埃里克森的身价分别为1亿欧元与8000万欧元,在榜单中位居三四位。阿里的表现与埃里克森相比有差距,而阿里身价较高肯定与其22岁的年龄有关,阿里的潜力巨大,未来的发展更好。

伊斯科这位西班牙的主力中场在索拉里担任皇马主帅后失去了主力位置,目前已经沦为球队的鸡肋,但是这位中场的技术能力依旧,《转会市场》认为他的身价为7500万欧元,在榜单中位居第五位。

排在第六到第十位的分别是里昂的费基尔(7000万欧元)、勒沃库森的哈弗茨(6500万欧元)、拜仁的J罗(6500万欧元)、多特的罗伊斯(5000万欧元)以及塞维利亚中场萨拉维亚(4000万欧元)。

足坛前腰身价排行榜:

1、德布劳内(曼城)27岁,1.5亿欧元

2、库蒂尼奥(巴塞罗那)26岁,1.4亿欧元

3、阿里(热刺)22岁,1亿欧元

4、埃里克森(热刺)27岁,8000万欧元

5、伊斯科(皇家马德里)26岁,7500万欧元

6、费基尔(里昂)25岁,7000万欧元

7、哈弗茨(勒沃库森)19岁,6500万欧元

7、J罗(拜仁慕尼黑)27岁,6500万欧元

9、罗伊斯(多特蒙德)29岁,5000万欧元

10、萨拉维亚(塞维利亚)26岁,4000万欧元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