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托梅乌:梅西会踢到2021年以后 希望球队能进欧冠决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9 10:18

2月19日讯近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法国《费加罗报》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梅西合同、内马尔回归等相关话题。

当被问到梅西未来的替代者时,巴托梅乌表示:“梅西没有替代者,无论是在巴萨还是其他任何俱乐部。”

“现在我们正在考虑以后没有梅西的日子,但那仍然是个非常遥远的未来,梅西还是一个年轻的球员,他才31岁而已,和我们还有两年的合同,我认为他的职业生涯会延长到2021年以后。”

不过,巴托梅乌也坦言:“我们必须考虑一下年轻的球员了,像托迪博、德容、登贝莱、朗格莱和阿图尔,都还是非常年轻的小将。他们都是俱乐部的未来,将会在球队中逐渐巩固和提高。”

对于内马尔的回归传闻,巴托梅乌表示:“无论是内马尔本人,还是他的父亲,或是他身边的任何人,都没有打电话给我们说要回归。”

“我认为(内马尔)回归很困难,大俱乐部都不想卖掉自己的球员。我们想通过伟大的球员赢得胜利,而不是简单的做生意。内马尔花费2.22亿欧元买回了自由身,但俱乐部并不想要这笔钱,我们当时并不想出售他。”

“但这里是西班牙,我们的合同中有解约条款。如果有人想买布斯克茨、皮克或者梅西,我们也不想卖掉。我认为大俱乐部之间很少会有转会交易。”

谈到登贝莱和乌姆蒂蒂,巴托梅乌表示:“登贝莱得到了他所需要的的帮助,我们也很谨慎,对他的状况也十分关心。同样祝贺乌姆蒂蒂康复,他能够很好地与朗格莱相容,他的水平让人感到惊讶,我们知道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对于欧冠对阵里昂,巴托梅乌说道:“我并不认为里昂比我们差,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他们很年轻并且有天赋。不过我们都希望球队能够踢进欧冠决赛。”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