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坛神锋转型难?克雷斯波重回阿根廷当主帅 前四场3平1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9 10:18

2018年12月19日,阿甲球队班菲尔德宣布,阿根廷国家队前锋埃尔南-克雷斯波出任球队主教练。这是克雷斯波第二次执教职业球队,也是他第一次在阿根廷国内执教。在班菲尔德任上,克雷斯波迄今为止打了4场比赛,战绩是3平1负,尚未取得胜绩。

克雷斯波是阿根廷足球史上著名前锋,效力国家队65战打进35球,参加过1998年、2002年和2006年三届世界杯,打过2007年美洲杯。职业生涯,他曾效力意甲帕尔马、热那亚、拉齐奥、AC米兰和国际米兰以及英超切尔西。

2012年11月,克雷斯波退役。2014/2015赛季,他出任帕尔马U18青年队主教练。2015年6月30日,克雷斯波出任意乙球队摩德纳队主教练,第一次执教职业球队。

在摩德纳,克雷斯波率队打了35场比赛,战绩为11胜5平19负。2016年3月26日,摩德纳主场1比2输给卡利亚里,遭遇三连败,克雷斯波赛后被解职。那之后,克雷斯波曾在印度超级室内足球联赛(Premier Futsal League)球队加尔各答队担任教练和球员。

班菲尔德全名班菲尔德竞技俱乐部,成立于1896年,是阿根廷最古老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班菲尔德俱乐部位于大布宜诺斯艾利斯地区洛马斯-德-萨莫拉市班菲尔德区,历史上,班菲尔德的最好成绩是2009年春季联赛冠军。

班菲尔德的宿敌是拉努斯,拉努斯和洛马斯-德-萨莫拉两个城市都位于大布宜诺斯艾利斯地区的南部,两队的球场只相距几个街区,因此它们之间的比赛被称作“南部德比”。

去年12月19日,班菲尔德宣布克雷斯波为球队主教练。接手班菲尔德之后,克雷斯波率队打了4战。

2018/2019赛季阿甲第16轮,班菲尔德主场1比1与圣马丁圣胡安战平。第17轮,班菲尔德客场1比3负于塔勒雷斯。第18轮,班菲尔德客场4比4打平泰格雷。2月17日第19轮,在先进球的情况下,班菲尔德主场1比1被去年美洲解放者杯冠军河床1比1逼平。

打了4战,克雷斯波的球队进7球,失9球。目前,19战5胜、9平、5负,进20球失21球,班菲尔德在阿甲26支球队排名第13。要想成为一名成功的高水平教练,克雷斯波仍须努力。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