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尔韦德:球队不能轻敌,去年抽到罗马是教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9 10:25

一比分讯。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与里昂的欧冠淘汰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接受了赛前采访,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展望比赛

我们现在已经是欧冠十六强的一员,希望能够在里昂的比赛中发挥出水平。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之前的一些比赛中都没能把握住所有的机会,比如那场和毕尔巴鄂的联赛,但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踢攻势足球。

——客场比赛

这会很艰难,但球队必须克服它们。有些人曾说我们无法在客场拿分,但球队在对阵国际米兰和热刺时都做到了这一点。

——乌姆蒂蒂

他并没有要求一定要上场,他进入了大名单是因为他已经不需要继续治疗,而且维尔马伦有伤在身。以前人们总问我乌姆蒂蒂为什么没进名单,现在他们又问我他为什么在名单里。

——马竞和尤文的比赛

我没有关注这场比赛,因为不专心于自己的事情是不对的。

——比赛胜算

当我们上赛季抽到罗马时,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个好签,当时我们自从西超杯以来只输掉过一场比赛。但后来的事实证明这些评论对我们并没有帮助。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必须随时保持警惕。

——上赛季欧冠被罗马逆转

我们不应该通过这场比赛对球队的水平下定论。这个话题已经被谈论了很长时间,所以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

——巴萨的战术打法

避免反击的方法就是把皮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并且在丢球后进行高压的防守。如果你一直控不住球,那么就会被对手打反击。

——费基尔的缺席

他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都是决定性的球员。他可以进球也能够助攻,他的缺席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优势。

——对手有可能摆出三中卫阵型

这个问题我被问过好多次了,似乎每次对手打三中卫时我们都会输球一样。但事实上在西甲也有很多球队持有这样的阵型。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也一样。重要的不是他们的阵型,而是球员们的个人能力。

——苏亚雷斯

我们都知道他将会在球场上获得得分的机会,但对手也是如此。在和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他本可以在半小时后完成帽子戏法。

——欧冠夺冠可能

每个人都有夺冠的幻觉,但还是必须日复一日地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我们为明天的比赛感到兴奋。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