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窗神锋三方交易 米兰赚翻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8 16:58

2月18日讯 在今年的冬窗,欧洲足坛发生了一起三人的锋线大轮换,在米兰踢球的前锋伊瓜因加盟了切尔西,随后切尔西中锋莫拉塔加盟了马竞,而米兰为了补上伊瓜因走后的空缺引进了皮亚特克。而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三人都分别为各自的东家有过出场,而从三人的发挥看,米兰在这次三方交易中是大赢家,皮亚特克出场5次,打入6个进球,场均进球超过1个。

去年的夏天,随着C罗的加盟,伊瓜因在尤文阵中没有了位置,因此被尤文租借到米兰踢球,但是在今年的冬窗,伊瓜因却不想留在米兰踢球,而红黑军也不想在赛季末买断烟枪,因此在这种背景下,伊瓜因顺利离开米兰,加盟了英超豪门切尔西。

切尔西之所以引进伊瓜因是因为不满队内中锋莫拉塔的发挥,而在烟枪加盟切尔西后,莫拉塔就离开蓝军投奔西甲球队马竞。同时失去伊瓜因的米兰花费3500万欧元签下了在意甲上半个赛季发挥高光的波兰射手皮亚特克。

这一次三方的交易目前已经过去接近一个月,三名前锋在各自的新东家也已经出场亮相。哪支球队会是这次三方交易的赢家呢?从目前的数据看,米兰无疑是大赢家。

皮亚特克在加盟米兰后一共踢了5场比赛,出场310分钟, 但是在短短的310分钟就打入6球,他也成为米兰历史上,打入6球所用时间最短的球员。此前纪录的保持者为诺达尔,他打进6球一共用了419分钟;其后为巴洛特利,用了433分钟。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皮亚特克仅仅用了18次射门就完成了这一壮举,这充分证明了他在临门一脚上的能力。

伊瓜因在加盟切尔西后的发挥比较稳定,截止到目前为止为球队出场4次,其中在对战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四场比赛两个进球的数据也可以让球迷满意。但是马竞签下莫拉塔的交易无疑是失败的,莫拉塔加盟马竞后踢了三场联赛,全部首发出场,出场时间251分钟,但是在这三场比赛中没有打入一个进球。

当然,三人在各自球队的出场场次以及时间都较短,因此数据也存在一定的偶然性,但是从三人的年龄、实力以及进球表现看,米兰都是做了一笔绝佳的交易。ouqz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