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帅:在榜首很开心,但球队是多赛一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7 12:03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BBC消息,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7轮比赛中,曼城凭借拉波尔特和热苏斯的进球,2-0在客场战胜埃弗顿。本场比赛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曼城62分重回联赛榜首。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采访。

“在古迪逊公园球场,2-0赢下比赛,我们没有理由不高兴。我们在下半场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总的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没让对手射正一次 ,拉波尔特最后时刻的进球帮了我们很多。”

“我们不是世界上最高的球队,所以也没指望能通过定位球得分。但是阿尔特塔在这方面帮助了球队很多。球员们在场上的,还有很多时候需要做出更好的决定,而我的工作就是需要去分析这些。”

“热苏斯最近已经打进了9个球,阿圭罗上周末上演帽子戏法,队内有两名出色前锋十分重要。我很满意,在过去的三个月我们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

“我不知道球队会走多远,也许我们会功亏一篑,但我们正在为之努力。我们现在比利物浦多赛一场,很高兴能待在榜首,但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还有一场比赛。”

“我不会一直想这件事,但四五天之前我们本有可能落后七分。这件事情告诉我们,永远不要放弃。”

“在周末,我们将会迎来一场艰难的较量,我们将会对阵切尔西。”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