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兰特:能够和最好的球员同场竞技感觉很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8 16:55

2月18日讯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正赛今日开战,詹姆斯队178-164逆转战胜字母哥队,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谈及职业生涯第二座全明星赛MVP奖杯在他心中是怎么排序的时,杜兰特说道:“两个对我而言都很美好,你很难去排序,所有事情都是特殊的,但能够和最好的球员同场竞技,真的太棒了,努力去击败他们。”

谈及斯蒂芬-库里面对克莱-汤普森打进的3+1,杜兰特说道:“看到斯蒂芬迎着克莱投进那球感觉很不错,因为克莱总是对他说垃圾话。”

“真的太有意思了,这俩人一直在互相打趣,比谁能投进更多的球。他俩的化学反应真的是无人能比,我们知道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好好谈那两个回合的。”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今天上场25分钟,15投10中,三分球9投6中,罚球5中5,得到31分7篮板2助攻1抢断2封盖,荣膺MVP。wucj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