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欧冠前打桌球放松 网友:总裁爱打桌球呀,可以请丁俊晖比划一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8 16:57

2月18日讯 本周中,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会奔赴马德里对战马竞,这也是斑马军欧冠淘汰赛阶段的首场比赛。虽然大战将至,但是C罗却丝毫不紧张,在为女友补过了生日与情人节后,C罗又与朋友们一起聚会,同时更是一起打台球。C罗大战前如此轻松惬意也与他对战马竞时高光的数据有很大的关系,毕竟过去29次对战马竞,C罗打入了22个进球。

在意大利杯输球淘汰后,C罗爆发了,在过去的三轮意甲联赛中,C罗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与助攻的发生,赛场上的C罗可谓是风光无限。但是在本周中,尤文图斯奔赴马德里与马竞踢一场欧冠1/8的比赛,虽然从实力上说尤文图斯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马竞有主场优势,同时西蒙尼的球队防守以及反击能力强大,因此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场比赛也不能掉以轻心。

虽然即将面临一场大战,但是C罗却丝毫不紧张,在这场大战前,他定做了蛋糕,为女友补过的生日与情人节(乔治娜的父亲去世,因此没有过生日),同时他还邀请了一些歌手为乔妹现场唱歌庆生。

不仅如此,在晚宴过后,C罗还与好友以及邀请的歌手们一起打起了台球,同时C罗也更新了自己的INS,晒出了与朋友打台球的图片。虽然这一图片仅发出6个多小时,但是却有200多万人在下方点赞,同时也吸引了许多网友在图片下方留言。

网友们也留下了一些精彩的言论。“打台球?为什么没有球?”、“这就是爱,没有比与朋友在一起更好的事情了”、“快去训练,要踢马竞了。”其中还有一位来自中国的网友,他这样写道:“总裁爱打桌球呀,可以请丁俊晖比划一下。”

C罗此番在对战马竞前如此放松也有自己的原因,毕竟马竞可谓是C罗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他在历史上与马竞交手29次,他打入22个进球,其中在欧冠赛场对战马竞6次,打入4个进球。最近一次在欧冠对战马竞是在2016-2017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C罗曾经上演帽子戏法,带队3-0大胜床单军。ouqz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