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比:武磊踢得很艰难,蝙蝠后防限制了他的球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8 21:41

一比分讯。西班牙人客场战平瓦伦西亚,赛后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武磊时鲁比表示,这对于他来说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球队没能在场上给武磊更多的球权。

鲁比表示:“这对于武磊来说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对手的后防线是联赛最佳之一,我们本场比赛没能给武磊更多的球权。”

“一般教练选择调整得最多的都是攻击线上的球员,他们的身体条件有明显的改善,我们也在为此而努力,但是这是一个正常的过程。”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