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罗:目前只关心拜仁的一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6 09:35

一比分讯。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对拜仁中场J罗进行了专访,记者和J罗谈起了关于后者未来的话题。

现在的状态

“为了可以上场比赛,我在训练中十分刻苦。我必须要保持冷静,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决定谁上场是教练的事情,我必须要做的则是好好训练;而当轮到我上场时,我必须要发挥好。”

和教练的关系

“我们都很职业,我们之间就是正常的教练和球员的关系。”

你从皇马租借来到拜仁,并会在今年夏天回到皇马。但拜仁还未激活你的买断条款,你未来作何打算?

“在那之前,还有四个月的时间。现下,我只思考和拜仁有关的事情。”

“我只是从皇马租借来的拜仁慕尼黑,但是现在,我只会思考和拜仁有关的事情。我在拜仁,我要为俱乐部贡献一切。”

对于各项冠军争夺

“我们必须要全力奋战,我们是拜仁慕尼黑,我们要不断的为冠军努力。我们必须要团结在一起,然后就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