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德比穿中文名球衣 巴萨为中国球迷庆春节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6 09:35

一比分讯。近日巴萨在官网上宣布为了庆贺中国的春节,巴萨球员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对阵皇家马德里的德比战中,穿上印有中文名称的球衣,届时巴萨球员的T恤背后将有他们汉译的名字。

此前在大年三十,梅西携手巴萨众星还为中国球迷送上了春节祝福。

梅西、特尔斯特根、皮克、乌姆蒂蒂以及巴萨女队和青训队球员,共同用足球传出一个“春”字,祝广大球迷新春快乐,猪年行大运!视频最后,梅西还表示,今夏巴萨中国行见。

经常与球迷互动的小狮王,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