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 全场比分1:1 柏林赫塔 VS 云达不莱梅双方踢出平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7 11:49

德甲: 柏林赫塔 VS 云达不莱梅足球赛场回放:上半场开始。第25分钟,主队柏林赫塔D.塞尔克进球,主队柏林赫塔1:0客队云达不莱梅。第27分钟,主队柏林赫塔雷基克黄牌。第31分钟,主队柏林赫塔第1个角球。第32分钟,主队柏林赫塔第2个角球。第38分钟,主队柏林赫塔第3个角球。第44分钟,客队云达不莱梅第1个角球。半场结束 0:0,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客队云达不莱梅第2个角球。第50分钟,客队云达不莱梅第3个角球。第57分钟,主队柏林赫塔换人3号上25号下。第59分钟,主队柏林赫塔第4个角球。第61分钟,客队云达不莱梅S. Langkamp黄牌。第61分钟,客队云达不莱梅换人4号上24号下。第72分钟,客队云达不莱梅巴格弗雷德黄牌。第74分钟,客队云达不莱梅换人6号上44号下。第75分钟,客队云达不莱梅换人19号上11号下。第77分钟,主队柏林赫塔拉沙路黄牌。第81分钟,主队柏林赫塔换人13号上8号下。第90分钟,主队柏林赫塔换人6号上10号下。第93分钟,客队云达不莱梅D.克拉森黄牌。第96分钟,客队云达不莱梅皮萨罗进球,客队云达不莱梅1:1主队柏林赫塔。全场结束 1:1。

德甲: 柏林赫塔 VS 云达不莱梅足球数据点评:本场比赛一共产生7个角球,5张黄牌,0张红牌,0个点球,2个进球。柏林赫塔射门5次,射正1次,越位3次,点球0个,任意球15次,犯规16次。云达不莱梅射门3次,射正0次,越位3次,点球0个,任意球20次,犯规11次。德甲: 柏林赫塔 VS 云达不莱梅足球技术数据对比:

柏林赫塔 VS 云达不莱梅全玚足球技术数据

德甲:柏林赫塔 VS 云达不莱梅
全玚足球技术数据统计
柏林赫塔 技术指标 云达不莱梅
5 射门 3
1 射正 0
3 越位 3
0 点球 0
15 任意球 20
16 犯规 11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