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曼伤无大碍 出战利物浦毫无压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7 11:55

一比分讯。德甲豪门拜仁官方确认,球队边锋科曼伤势无碍,他可以出战随后拜仁与红军的欧冠比赛。

拜仁官方公告证实球员伤情无忧,在拜仁和奥格斯堡的比赛进行到90分钟时,科曼因为受伤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幸运的是,在接受医疗团队的检查之后,确定法国人可以参加和利物浦的欧冠第一回合比赛。

科曼赛季至今已为拜仁累积出场18场,打进5球,贡献2个助攻,上轮战奥格斯堡,科曼贡献2射1传。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4时,拜仁将迎来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利物浦。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