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2-0热刺 佩刀破门热刺铁卫惊天乌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8 11:11

2月2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8轮切尔西主场2-0战胜同城劲敌热刺,佩德罗打破僵局,特里皮尔自摆乌龙,伊瓜因和温克斯各射中一次门框。

科帕让位卡巴列罗:由于在跟曼城的联赛杯决赛中拒绝被换下场,因此科帕在这场重头戏中沦为替补,37岁的老门将卡巴列罗则披挂上阵,这是他本赛季在联赛中第一次首发,而且还零封了对手。

热刺遭遇各项赛事的客场四连败:今天在客场输给切尔西以后,热刺遭遇了各项赛事的客场四连败,其中包括联赛杯半决赛输给切尔西、足总杯输给水晶宫,以及在联赛中连续输给伯恩利和切尔西。

第6分钟,阿斯皮利奎塔高球传入禁区,热刺球员头球解围失误,伊瓜因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但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回场内,切尔西险些早早打破僵局。切尔西本赛季在联赛中第18次击中门框,这也是英超所有球队中最高的。

第14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路传中打在了戴维斯的手臂上,但主裁判认定不是有意手球,因此拒绝判罚点球。5分钟后,洛里斯直接将球传给了佩德罗,阿扎尔禁区左侧背身回敲,伊瓜因中路的推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23分钟,热刺将球权交给切尔西,但凯恩冲上去进行逼抢,这引来了路易斯和卡巴列罗的不满,阿斯皮利奎塔也险些跟对方发生冲突,主场的切尔西球迷高唱“我们讨厌热刺”。

第39分钟,坎特禁区前沿的抽射高出了横梁;3分钟后,热刺快开前场任意球,凯恩突入禁区的左脚抽射被阿斯皮利奎塔挡了一下,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44分钟,温克斯禁区前沿的抽射已经绕过了卡巴列罗,但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回场内,这是热刺本赛季在联赛中第8次击中门框。

第5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直塞,佩德罗突入禁区右侧,随后他晃开防守小角度左脚抽射,皮球从洛里斯裆下穿过钻入球门右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这是佩德罗本赛季在联赛中打入的第8球。

第65分钟,戴维斯突入禁区左侧横敲门前,凯恩的左脚兜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2分钟后热刺开出右侧角球,阿尔德韦雷尔德禁区中路的甩头攻门偏出球门左侧。

第71分钟,佩德罗前场右侧得球直接左脚兜射,但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上角;第83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远射直接飞上了看台。

第84分钟,卡巴列罗后场大脚开球,吉鲁中场头球摆渡,特里皮尔得球后回传门将,但洛里斯已经弃门出击,结果皮球滚入了自家大门,乌龙球,最终切尔西2-0战胜热刺。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