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3-1客胜水晶宫11轮不败 卢卡库梅开二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8 11:08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曼联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3比1击败水晶宫。卢卡库梅开二度,阿什利-扬也有一球入账,水晶宫则由沃德扳回一分。

索圣上任曼联英超11轮不败: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在14场英格兰各项赛事中12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英超近11轮未尝败绩。同时,曼联也拿到客场各项赛事的8连胜。

老牌飞翼爆射定胜局:阿什利-扬在终场前重现飞翼本色,他的一脚爆射帮助确立胜局,成为曼联制胜功臣。

曼联本场排出442阵型,卢卡库和桑切斯联袂锋线,博格巴领衔中场,另外三人是达洛特、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后卫线上,斯莫林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8分钟,卢克-肖左侧角球传中,卢卡库在无人防守情况下的凌空垫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麦克阿瑟传球,汤森小禁区内的攻门打高。第20分钟,阿什利-扬右侧角球传中被顶出,弗雷德远射打偏。第27分钟,施鲁普分球,汤森突破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3分钟,卢克-肖左侧肋部突然前插至禁区横传,卢卡库停球后攻门命中右下角,曼联1比0领先水晶宫。

第46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博格巴的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52分钟,阿什利-扬右侧角球传中,斯莫林和林德洛夫连续头球摆渡,卢卡库小禁区内侧身勾射梅开二度,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1分钟,米利沃耶维奇任意球挑传,汤姆金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而德赫亚也在这次扑救中受伤,好在并无大碍。第66分钟,施鲁普左路传中,沃德鱼跃冲顶破门,水晶宫将比分扳成1比2。

第67分钟,弗雷德传中,桑切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迈尔的远射被德赫亚扑住。第74分钟,米利沃耶维奇的任意球偏出右门柱外。

第83分钟,博格巴中路分球,阿什利-扬右路插入禁区小角度爆射命中,曼联3比1击败水晶宫。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05-22 18:34
福电98二队1-3常旺 张洋梅开二度
05-23 20:10
黔锋2-4伙伴2005 柏杰梅开二度
05-23 08:56
糯米·范2-2阜康堂 吕布梅开二度
05-22 18:17
星耀FC6-0 0856 李发靖梅开二度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