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者:徐新、荣昊将离开恒大,两人下家可能是武汉卓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6 10:43

2月16日讯 来自国内记者李仪的消息,广州恒大球员徐新、荣昊将离开俱乐部,两人下家或是武汉卓尔。

24岁的徐新出自马竞青训,上赛季为恒大出场13次7次首发。他一度被视为郑智的接班人,但发展未达到预期。32岁的荣昊上赛季租借在申花,此前申花已经宣布他租借期满回归恒大,他上赛季为申花出场24场打进1球助攻1次。

恒大在这个转会窗引进了多名国脚级年轻球员,所以徐新和荣昊都没有自己的位置,可能就此离开恒大而加盟卓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