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厄齐尔冬窗时拒绝以租借身份前往巴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6 10:36

2月16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曾经在一月份提出过租借枪手中场厄齐尔,但是这一提议被球员本人拒绝,他目前还不想以租借身份离开球队,若必须离队,他更希望是以永久转会的形式。

自2013年夏窗加盟阿森纳以来,厄齐尔已经在伦敦定居超过5个年头,他目前更倾向能够在阿森纳获得稳定的位置。

与厄齐尔设想相反的是,据《邮报》透露,球队主教练埃梅里已经向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厄齐尔不在他的未来计划之中。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