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争四赛程分析:阿森纳赛程占优 但主动权掌握在曼联手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6 10:43

目前,本赛季的英超已经进行了26轮,除了利物浦、曼城、热刺竞争冠军外,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争四大战也备受瞩目,这3支球队分别是51分、50分和50分。《曼彻斯特晚报》分析了这三强剩余12轮对手和各自赛程,看看谁有机会笑到最后。热刺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突然发力让他们已经加入理论上的争冠行列,目前波切蒂诺的球队已经有60分,距离榜首两强只有5分差距。

而曼联在穆帅下课时距离英超第4有11分的差距,但在索尔斯克亚的执教下,9战8胜1平的曼联现在反而已经在争四战中稍微领先,但在周中欧冠不敌巴黎吃到他上任后首场败仗后,现在索尔斯克亚和他的曼联如何应对和迅速反弹值得期待。

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在新帅的率领下最近踢得非常挣扎,切尔西上轮联赛0-6惨败给曼城,而阿森纳则在周中欧联则爆冷不敌弱旅。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阿森纳就连英超净胜球都是一样的16球,而且也比曼联的17球少1球,为此,本赛季的英超争四大战很有可能延续到最后一两轮才能分出高下。

曼联(目前第4,51积分)

剩余12轮赛程:利物浦(主)、水晶宫(客)、南安普敦(主)、阿森纳(客)、曼城(主)、沃特福德(主)、狼队(客)、西汉姆(主)、埃弗顿(客)、切尔西(主)、哈德斯菲尔德(客)、卡迪夫城(主)

阿森纳(目前第5,50积分)

剩余12轮赛程:南安普敦(主)、伯恩茅斯(主)、热刺(客)、曼联(主)、狼队(客)、纽卡斯尔(主)、埃弗顿(客)、沃特福德(客)、水晶宫(主)、莱斯特城(客)、布莱顿(主)、伯恩利(客)

切尔西(目前第6,50积分)

剩余12轮赛程:布莱顿(主)、热刺(主)、富勒姆(客)、狼队(主)、埃弗顿(客)、卡迪夫城(客)、西汉姆(主)、利物浦(客)、伯恩利(主)、曼联(客)、沃特福德(主)、莱斯特城(客)

分析

在争四战中,曼联比其他两支球队更掌握主动权,因为红魔还要分别迎战阿森纳和切尔西,如果能够分别击败他们,将会让曼联锁定第4希望大增。但事实上,曼联剩余12轮赛程却是最难的,因为他们要迎战榜首六强中的4支球队,但阿森纳只需迎战2队,切尔西则要迎战3队。

曼联最后2轮对手分别是深陷降级危机的哈镇和卡迪夫城,尤其是前者,届时很有可能已经毫无斗志。此外,主场对南安普敦、沃特福德和西汉姆也会让曼联轻松全取3分。而曼联要迎战榜尾球队5支中的3支,而阿森纳和切尔西则分别要迎战2支。不过,曼联客场对水晶宫和狼队的比赛也不好踢。

阿森纳剩余赛程最强的两个对手分别是热刺和阿森纳,而且集中在3月初连续两轮,这也就意味着枪手剩余8轮的赛程都相对轻松。不过,阿森纳的对手中有更多的中游球队,而且在过去面对像沃特福德和水晶宫这样的球队时,枪手都遭遇了不少的困难。

在0-6惨败后,切尔西下轮对手是在主场迎战客场成绩糟糕的布莱顿,而他们的剩余对手还包括富勒姆、卡迪夫和伯恩利这样的弱旅。但蓝军虽然曾有5-0大胜哈镇的辉煌,但如果遇到强劲的对手给若日尼奥更多压力,萨里的球队就会踢得很困难。

此外,虽然切尔西曾在联赛杯击败过热刺,但热刺届时将迎来凯恩和阿里的复出,利物浦也要争冠,不会轻易放切尔西一马。

总结

每支球队的赛程在这个阶段都相当均等,虽然阿森纳看起来更有优势——只需面对积分上半区的5支球队,而曼联和切尔西都分别有7支。但曼联要先后迎战这两支伦敦球队,还将在最后两轮出战两支保级球队,为此,四强之争的主动权将掌握在红魔的手中。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