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斯特城官方宣布:罗杰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6:59

2月27日讯 莱斯特城官方宣布,罗杰斯接替此前被解雇的皮埃尔担任球队主帅,双方签约至2022年。

同时,罗杰斯的教练组也加盟蓝狐,其中包括前利物浦后卫科洛-图雷。

罗杰斯辞去了凯尔特人主帅职务接手蓝狐,尼尔-列侬暂时接手凯尔特人至赛季末。《每日镜报》称,莱斯特城支付了600万英镑的赔偿金买断罗杰斯剩下的两年合同。

执教凯尔特人两个半赛季,罗杰斯率队拿下7座国内赛事冠军。其中第一个赛季还保持国内赛事不败,成为了19世纪以来第一支完成这一壮举的苏格兰球队。

目前,凯尔特人在积分榜领先第二名杰拉德执教的流浪者8分。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