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报销!被勇士横扫不如去争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1:01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在今天的《The Jump》节目中建议湖人队让勒布朗-詹姆斯赛季报销,从而能够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如果我是湖人队,我就不会再让勒布朗打比赛了。”皮尔斯说道,“不,我不是开玩笑。他越来越老了,为了帮助湖人队赢球,他必须做到更多。看看他的数据,他已经打出三双了,但湖人依然无法赢球。试想一下,他必须拼尽全力并得到40分才能让他的球队赢球。”

“如果你是湖人队,你会放弃本赛季?”主持人瑞秋-尼克尔斯问皮尔斯。

皮尔斯承认他会放弃本赛季,因为他觉得湖人队这个赛季本来就不具备争冠的实力,即便一旁的瑞秋和麦蒂向皮尔斯指出,当詹姆斯腹股沟受伤的时候,湖人队还排在西部第四。

“我为什么要让勒布朗的身体承受更多的消耗?”皮尔斯反驳道,“我还需要他在这里继续打三年。这个夺冠窗口很小,那就是利用好勒布朗现在的能力。在我看来,他的伤势依然没有痊愈。”

皮尔斯随后表示,湖人队应该让詹姆斯更好地为下赛季做准备。与其拼到西部第八然后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横扫,而不是争取得到一个更好的选秀顺位。

根据此前BPI(篮球实力指数)的数据预测,近5场输了4场的湖人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获得首轮前三选秀权的几率为6%,而他们打进季后赛的几率跌至3%。

如果詹姆斯真的不打剩下的比赛,他们会有多大几率得到状元大热锡安-威廉姆森呢?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