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喊沃神查帝爆料等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5 09:24

北京时间2月4日,今年的NFL超级碗比赛似乎没有达到预期,以至于连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都在推特呼唤NBA著名记者沃神和查拉尼亚爆料。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超级碗比赛,新英格兰爱国者对阵洛杉矶公羊。

由于所有体育媒体都在关注超级碗,因此即便NBA交易截止日即将来临,今天到目前为止也只发生了一笔NBA交易,那就是罗德尼-胡德被交易到开拓者。

也许是因为今年的超级碗比赛没有达到预期,许多NBA记者都在推特上表示无聊,连勒布朗-詹姆斯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哥们,查拉尼亚、沃神、海恩斯、迈克梅纳明,你们都在哪里?”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很显然,詹姆斯希望这位NBA爆料大神们在今天这个日子多曝一些NBA大交易。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詹姆斯对安东尼-戴维斯已经迫不及待了。

事实上,詹姆斯今天在推特上显得十分活跃。在刚才那条推特之前,他还发了这么一条推特:“明年我参加超级碗中场表演!噢不!”詹姆斯还晒出了一个他自己跳舞的搞笑动图。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