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惨了!火箭这人死活卖不动 带首轮签都没人愿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5 09:39

北京时间2月4日,火箭队试图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掉控卫布兰顿-奈特,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去年夏天,火箭通过交易从太阳得到奈特和克里斯。但是本赛季,奈特和克里斯的表现远没有达到预期,而且火箭一直在试图交易这两位年轻球员。

近日有消息称,火箭队希望在截止日之前送走奈特,而且他们愿意搭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昨天火箭客场战胜爵士的比赛,奈特是火箭队唯一一名进入激活名单但是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的球员。

火箭记者凯利-艾科在推特上透露,奈特持续介入交易讨论之中。

之后,另一位火箭记者比亚尼转发了艾科的推特,并补充道:“自从去年12月开始,我和凯利就开始报道奈特的交易消息。火箭已经把奈特+1个首轮签的交易方案提供给联盟里的多支球队,而且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队希望得到一名3D球员或者外线防守者,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