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媒:帕托加盟圣保罗只待官宣 自由身返巴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5 19:20

2月15日讯 自从天津权健垮台以来,队内头号球星帕托的去留备受关注。而根据巴西媒体近日的消息,帕托已经基本确定与天津天海解约,并且已经和巴甲豪门圣保罗达成协议,离开中国后帕托将重新回到巴西联赛。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西知名足球记者阿莱克斯证实,帕托距离加盟圣保罗“只差官宣”。据这位记者透露,帕托已经决定回归巴西足坛,并且已经正式与圣保罗达成了加盟协议。

目前,距离帕托加盟圣保罗只差最后一步,那就是天津天海官方宣布帕托离队,届时,他将毫无障碍的第二次为圣保罗效力。

另一方面,巴西媒体“福克斯体育”则透露,帕托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内确定回到圣保罗。目前,双方没有签订正式的协议,但是帕托方面已经口头承诺了要为圣保罗效力。与此同时,帕托仍在试图与天津天海敲定解约协议,一旦协议完成后,他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球队,重新回到巴西。

前段时间,巴西媒体就曝出消息,称天津天海拖欠支付帕托的薪水,因此帕托希望与俱乐部提前终止合同。截至目前,帕托仍然没有归队报到,在一定程度上也佐证了这种说法。目前,除了圣保罗之外,桑托斯等巴西豪门也对帕托表示出了兴趣,但是他们也都在等待帕托最终自由身离队。

帕托曾经在圣保罗有过踢球经历,在这家俱乐部,帕托从一名接近被废的球员,重新找回了踢球的状态。巴西媒体透露,帕托与圣保罗球迷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这也是他最终决定加盟圣保罗的原因之一。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