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来22岁生日,魏震:失去的东西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5 19:05

上海上港球员魏震刚刚在2月12日迎来自己的22岁生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愿望就是把失去的争回来。

魏震此前已经就转会风波发布长文向上港俱乐部致歉,他也在时隔一年之后重返一线队。之后跟随球队在迪拜进行冬训,他也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

在上港冬训的三场热身赛中,魏震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他依然上港队后防线储备人选。当然要想新赛季在一线队占据一席之地,得靠他自己去争取,因为上个赛季几名主力后卫与主要轮换球员的表现非常出色。

2月12日是魏震得22岁生日,他表示:“失去的东西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