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博格巴赛后更衣室捶衣柜,随后向队友致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5 13:36

2月15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博格巴在周二曼联输给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场后,在更衣室大发脾气,随后他也向队友道歉。

在比赛最后阶段,博格巴踢到阿尔维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意味着他将缺席在巴黎的第二回合比赛。

据《每日邮报》援引《镜报》消息人士称,“博格巴心烦意乱,他向全体队友道歉,他觉得自己的失误让全队受到了牵连。他在更衣室里愤怒地捶了好几下自己的衣柜。”

外界认为,博格巴是索帅手下振兴曼联的重要一员,他无法出战第二回合意味着曼联要面临更大的困难。但是很多人,包括名宿费迪南德也认为,博格巴的停赛意味着曼联已经提前结束欧冠赛程了。

费迪南德称:“他们这场过后就不要再想欧冠了,而是努力在积分榜打入前四。淘汰赛在红牌出示后就结束了。”

名宿因斯也认为博格巴的错误很愚蠢。他表示:“博格巴在比赛中所做的一切都很让人失望,就在他赢得了球迷的支持后,他作为一名顶级球员却做出这样的表现。我知道他这场踢得很不舒服,因为马尔基尼奥斯表现得很好,完全限制住了他。”

“他吃到的第一张黄牌完完全全是因为他自己闹脾气。第二个应该是一张直接的红牌。我觉得其他球队会把这件事记下来,知道他们以后可以这样针对博格巴。他现在肯定缺席第二回合,他这样的行为真的很蠢。他一直是索尔斯克亚手下的一张王牌,没了他已经不只是很让人沮丧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