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媒:武磊球衣两周销量5000件,共创收约40万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5 13:36

2月15日讯 据《成都商报》报道,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两周的时间,就成为了队内球衣销量最高的球员,共计为俱乐部带来了约40万欧元的收入。

在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商店,一件球衣为74.95欧元,印球员名字为5欧元,印一个号码为3欧元(“24”算两个号码)。因此,得到一件印有武磊名字(WU LEI)的24号同款球衣需要85.95欧元,约合人民币660元。在巴塞罗那当地的西班牙人俱乐部实体球迷商店,武磊的球衣则已经卖到脱销。算上在中国的销量,武磊的球衣在两周内就卖出去了5000件。

由此计算,西班牙人俱乐部光是卖武磊球衣就这两周就已经收入了约40万欧元。根据媒体的报道,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年薪仅为100万欧元,也许光是球衣一项,西班牙人不但能将武磊的年薪收回来,还能赚得盆满钵满。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