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登陆西甲首战 西媒预测武磊将替补登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3 14:31

一比分讯。北京时间今晚7点,西甲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将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武磊已经入选了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大名单,他有望在今天迎来首秀,不过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预测,武磊今晚首发可能不大,将坐在替补席待命。

本场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目前西班牙人积24分,仅高出降级区1分,今晚对手比利亚雷亚尔积18分排名倒数第二,黄潜在主场势必力争三分。《每日体育报》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西班牙人主帅鲁比不会立即派出包括武磊在内的新援首发出战。

西班牙人预测首发: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8-罗萨莱斯、12-迪达克、15-大卫-洛佩斯、22-埃尔莫索

中场:10-达德尔、18-阿莱克斯-洛佩斯、23-格拉内罗

前锋:7-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9-塞尔吉奥-加西亚、19-皮亚蒂

入选了大名单的武磊将坐在替补席,他也有机会在本场比赛出场,一切还需要看主教练的安排。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