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贾克斯双星场内外皆显大将风度未来可期 输球不输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4 16:29

2月14日讯 阿贾克斯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主场1-2惜败皇马,队中的荷兰双星德容和德里赫特贡献了不错的发挥,两人在场内场外所展现出的言行也展现了大将风度,收获了外界的广泛赞誉。

原本以为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是皇马却在克鲁伊夫球场遭到了阿贾克斯的顽强抵抗,他们依靠阿森西奥的绝杀才艰难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皇马本场比赛踢得如此艰难,与阿贾克斯队中的两名未来之星德容和德里赫特的发挥密不可分。

19岁的德里赫特本场比赛作为队长首发出场,他也创造了欧冠淘汰赛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的新纪录,他把此前法布雷加斯保持的22岁作为队长参加欧冠淘汰赛的纪录足足减少了3岁。德里赫特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了一个队长应有的担当,在比赛前,德里赫特还特意向主裁询问了VAR的事情,在得到主裁判肯定的回答之后,德里赫特也表示他会协助主裁控制队友的情绪。德里赫特在场上所展现出来的领导力和成熟的气质完全不像一个19岁的年轻人,当比赛中阿贾克斯被VAR吹掉进球之后,德里赫特并没有过分纠结于这个进球,而是鼓励队友再接再厉。当队友受到侵犯、球队利益受到损害时,德里赫特也会第一个冲上去捍卫球队的利益,无论对面是多大牌的球星,德里赫特都会据理力争。

赛后德里赫特说:“我们在上周末踢得很糟糕,输掉了不该输的比赛,但是今天球队的表现非常好,我们面对强敌展现出了足够的勇气。即便丢球,即便进球被吹,我们也没有放弃。我觉得冬歇期之前那个气势如虹的阿贾克斯回来了,上周末的糟糕状态已经被我们赶走了。”

另一名阿贾克斯的希望之星德容本场比赛则因为受困于伤病没有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还是有目共睹的。赛后,德容也谈到了比赛中出现争议的VAR,他并没有纠结于被吹掉的进球,而是大度地承认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在VAR中获益。

德容说:“在被VAR吹掉进球之后,我们并没有过多考虑这个球,只是互相鼓励,说争取再进一个。大概在这种情况下,判罚比较容易偏向大俱乐部吧,之前我们也有因此获利的时候。不过总的来说,球队的发挥还是很不错的,次回合比赛我们要保持这样的表现,争取在客场取得理想的结果。”

阿贾克斯这两名不满20岁的小将今天所展现出来的气质远远超过了他们的年龄,赛后在社交网络上他们也得到了许多球迷的称赞。德容即将转会巴萨,德里赫特也有可能在今夏登陆豪门。相信这两名未来之星能凭借如此出色的比赛气质和成熟的性格在将来达到更高的高度。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