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名宿:等巴黎夺了欧冠再好好对话 你们是被逆转行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4 16:29

2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首轮,曼联主场0-2不敌巴黎,濒临淘汰,赛前曾为老东家打气的埃弗拉的社交账号被球迷“攻陷”。今天,他再度发文,表示等巴黎夺了欧冠再好好对话,你们是“被逆转行家”。

欧冠1/8决赛开战前,曼联更换了新帅索尔斯克亚,对阵巴黎之前率队取得10胜1平的不败战绩;巴黎方面,内马尔、卡瓦尼、维拉蒂等主力均无法出战,很多球迷都看好曼联延续不败,甚至在主场击败巴黎圣日耳曼。

前曼联飞翼埃弗拉就曾在赛前发布名为“红色警报”的视频,视频中的“三爷”身穿红魔文化衫,头戴红色帽子,并说:“我要告诉所有曼联球员和球迷,我们将与PSG进行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非常尊重巴黎,那里有我的很多朋友,但我们是曼联,所以我希望你们可以拿出令我骄傲的表现,拿出你们所有的本事,在球场上战胜对手。球迷们,你们同样很重要,这里是梦剧场,也是对手的‘噩梦剧场’。保罗(博格巴),谁都无法在两个禁区之间阻挡你;德赫亚,你的球门不对任何人开放;安东尼(马夏尔),我希望你能摧毁对手;拉什福德,请证明你是一个真正的红魔。索尔斯克亚,佩兰,谢谢你们。以上这些话来自你们最喜欢的左后卫,我爱这样的比赛。”

然而比赛未能按照埃弗拉预想的情况发展,金彭贝与姆巴佩分别破门,曼联在主场告负,博格巴还染红离场,一只脚已经迈出了欧冠舞台。

赛后,埃弗拉的INS账号被巴黎球迷“攻陷”,很多球迷批评他。“三爷”今天发布一张照片,自己高举大耳朵杯,并用法语配文:我用了法语,因为部分巴黎伪球迷是不懂英语的键盘侠。我要向真正的巴黎球迷表示祝贺,昨天的比赛从开始到结束,他们一直在支持自己的球队。我尊重巴黎,从来没有说曼联一定赢,但总有人过分解读。我希望你们可以赢得从未赢下的欧冠,祝你们好运,在那之后,我们就能用同一种语言交流了(担心你们再被逆转,这方面你们是行家)。这里不是巴黎,这里是欧冠冠军!

北京时间3月7日4:00,巴黎将在主场迎战曼联,双方将为晋级欧冠8强进行最后一搏。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