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泽马爆发背后靠零零后小孩 他2019年轰8球平梅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4 16:29

2月14日讯 本泽马与维尼修斯再度联手制造进球,法国人2019年斩获8球,与梅西并列为新年西甲进球最多的杀手,欧冠60球与皇马欧战总进球追平两大传奇范尼与迪斯蒂法诺。阿森西奥再现欧战替补杀手风采,连续3年欧冠淘汰赛破门,只入5球便完成欧冠所有阶段都进球的神奇纪录。

阿贾克斯拥有无穷天赋,却败在欧陆老牌名门经验之下,其过于激进的紧逼打法,不仅会让球队上半时消耗巨大,下半时也易暴露防守漏洞,皇马最终正是由维尼修斯策动,本泽马打入先拔头筹的关键球。C罗后,皇马9号又觅得另一理想搭档维尼修斯,不过这对老少配此役打出新年以来最差一战,巴西人前20分钟触球仅7次,本泽马更是前50分钟基本没威胁过对手球门。

然而维尼修斯在零星反击中还是体现超群突击能力,加速外线强行超车,主队右闸马兹劳伊根本跟不上他的速度,跌了个四脚朝天。巴西人又带球强行内切,吸引主队两名防守球员夹击后,为本泽马成功喂饼。本赛季各项赛事维尼修斯8次助攻,队内第1,本泽马赛后也称与之配合“十分舒服”。

本泽马进球难度不高,可之前类似位置相同机会,齐耶什却未能把握,证明两队头号进攻点水准差距。皇马中锋再扮阿贾克斯克星角色,欧战6场对垒荷甲豪门,4球4助攻连造8球,每场至少制造1球。本赛季各项赛事19球,光2019年就斩获8球,本泽马也是新年进球最多的西甲杀手,平梅西,近8战他7球1助攻,连造8球。

此役是本泽马各项赛事第450次代表皇马出战,巧合地60分钟打入欧冠生涯第60球,平范尼,并列欧冠历史第4射手。若排除资格赛,本泽马则超范尼4球,仅次于C罗121球,梅西106球与劳尔71球。皇马生涯洲际赛事斩获52球,法国人追平迪斯蒂法诺,并列队史第3,仅次于C罗113球与劳尔71球,其中欧战49球(世俱杯不计),也同样追平迪斯蒂法诺。

本泽马赛后透露,自己开场就被撞伤胯骨,不过问题不大。进球后他被阿森西奥替下,欧冠神奇替补再度发威,10分钟射门5次,在半个祖国的荷兰(其母亲出生地)土地上,连续3年欧冠淘汰赛破门,皇马生涯其进球赛事,本队18胜3平保持不败。

阿森西奥还创下一项神奇纪录,欧冠生涯26战5球,2016-17赛季对垒拜仁(1/4决赛)与尤文(决赛)进球,上赛季半决赛再破拜仁球门,本赛季又在1/8决赛建功,加小组赛有1球,完成欧冠所有赛事阶段都进球的壮举,且其5个进球无比均匀分布5个阶段,恐怕也是欧冠史上空前的纪录。本赛季西班牙国脚只打入5球,进球率欠佳,若能在欧冠淘汰赛重启后找回射门靴,也有助皇马冲冠。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