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年薪涨至700万欧,米兰准备续约多纳鲁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4 16:29

2月14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报道,多纳鲁马近期表现出色,AC米兰准备与他续约。

“小巨人”近期状态非常出色,米兰丢球很少,他通过一次次的扑救正在赢得管理层的信任,与此同时他也在赢回球迷的信任,上赛季他一度失去了红黑的宠爱。

《慢镜头》透露,米兰准备将多纳鲁马的合同延长至2023年(现有合同到2021年到期),年薪从600万欧涨至700万欧,新合约与大多纳鲁马下赛季是否留队无关。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