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尔士赛丁俊晖4-3险胜晋级 傅家俊梁文博3-4惜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4 14:21

201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卡迪夫继续进行,第二轮争夺全面打响,丁俊晖追回赛点4-3逆转奥利弗-莱恩斯杀进第三轮。赵心童两杆破百4-0赢得与周跃龙的内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3-4不敌利索夫斯基,梁文博同样3-4告负,徐思与梅希文均1-4不敌对手。

丁俊晖首轮4-0轻取苏格兰球手克里斯-托腾,第二轮迎来奥利弗-莱恩斯的挑战。2017年国锦赛首轮,丁俊晖曾经4-6不敌奥利弗-莱恩斯。首局丁俊晖率先打开局面,几次上手以78-27率先取胜。第二局奥利弗-莱恩斯把握住机会,以56-18扳回一局。第三局奥利弗-莱恩斯单杆先得57分,丁俊晖在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高质量的防守,拿到自由球机会实现逆转。奥利弗-莱恩斯错失关键咖啡球,解球失误碰到黑球被罚7分,丁俊晖上手打到粉球,以75-57拿下2-1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先入一颗红球,奥利弗-莱恩斯单杆49分转入防守,此后再获机会取得65-1的领先,进攻红球中袋失误。丁俊晖单杆32分做斯诺克未果,奥利弗-莱恩斯打进红球后再次上手,以82-33胜出追至2平。第五局奥利弗-莱恩斯长台打进红球,先拿16分后送出机会。丁俊晖单杆29分进攻中止,奥利弗-莱恩斯又两次上手,以77-29胜出3-2反超拿到赛点。

第六局丁俊晖远台攻入红球后失手,奥利弗-莱恩斯攻下23分后做斯诺克。丁俊晖虽然解到红球但留下中袋机会,奥利弗-莱恩斯再拿31分转入防守。多回合较量后,丁俊晖利用对手的失误上手,一杆30分利用最后一颗红球做防守。奥利弗-莱恩斯解到送机会,丁俊晖再上手以65-54获胜挽回赛点。决胜局奥利弗-莱恩斯先拿9分后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一杆72分胜出,完成4-3的绝杀逆转晋级。第三轮,丁俊晖的对手将是乔-佩里。

赵心童与周跃龙进行内战,比赛中赵心童手感极为火热,先后打出单杆132分、103分、97分和70分,连赢四局4-0横扫获胜。第三轮,赵心童的对手将是吉米-罗伯逊。张健康第二轮面对瑞士球手尤森巴切,结果在先赢一局打出单杆69分和56分的情况下,自第二局被对手逆转起连输四局,1-4失利被淘汰出局。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利索夫斯基,前两局利索夫斯基连轰单杆69分和78分,傅家俊开局0-2落后。第三局和第四局,傅家俊连胜追至2平,第四局打出一杆87分。第五局利索夫斯基一杆140分零封,3-2获得赛点。第六局傅家俊单杆71分追回赛点,但决胜局利索夫斯基打出本场比赛个人第二杆破百,攻下122分绝杀傅家俊,总比分4-3晋级。

梁文博迎战伯恩斯,首局打出一杆66分,前三局3-1领先,被对手连拿三局3-4被逆转。徐思面对泰国球手桑坎姆,先丢一局后扳回一城,此后又连输三局以1-4失利。梅希文挑战马克-艾伦,被对手先后打出单杆100分、54分和89分,1-4败北无缘第三轮。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