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足协主席:梅西仍想为阿根廷效力,若受征召他会回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4 14:21

2月14日讯近日,阿根廷足协主席皮亚塔接受了《奥莱报》的采访,他表示梅西仍然愿意为阿根廷国家队效力。

谈到在马德里观看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时与梅西的会面,皮亚塔表示:“当时我和他去交谈,梅西本人也希望继续穿上国家队的战袍,继续捍卫国家队的颜色。”

“我明白他的渴望,剩下的由教练组做出决定。三月份我们就会有国际比赛日,如果他们征召了梅西,我对此毫无疑问。我知道梅西对于国家队战袍的感情。”

对于2019年美洲杯,皮亚塔表示阿根廷希望能够夺冠:“梅西明白这一切,他此前参加过所有的国际比赛日和国家队抽签。我们也都希望他能和国家队并肩作战。现在,国家队的工作人员可以给他打电话了。”

“梅西从未离开,只是因为他们没有主动征召他。梅西也从没拒绝过,他能够在最艰难的时刻挺身而出。他为国家队做了许多事情,而其他的一些球员则无法做到。其他的国家队球员很难像他一样,我们也不能把所有的责任压到他一个人身上。”

据此前阿根廷媒体《TyC体育》的消息,梅西有望在3月份重回国家队,而阿根廷队的热身对手将会是来自亚洲的中国和日本。这两场比赛也将是斯卡洛尼带领阿根廷队征战美洲杯的热身之战,也将是梅西重回国家队后的首次亮相。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