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者:天海内部对于球队失控现象感到可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4 11:12

2月14日讯 据足球记者丰臻个人公众号报道,体育局托管之后,天海俱乐部不断卖人以及引援,这样失控的行为让俱乐部内部人士感到担忧甚至可怕。

当前天海俱乐部闹出了整个中超冬季转会市场上的最大动静:放最有前途的年轻国脚刘奕鸣和张修维去恒大,放杨善平和赵旭日去大连,王永珀也可能被放走,帕托、格乌瓦尼奥等外援可能离队;转而租借引进阿兰、雷纳迪尼奥、张成林、廖力生、姚均晟、张晓彬、方镜淇。

据了解,天海俱乐部内部(原权健俱乐部的管理执行层)对球队失控的现象表示担忧:以俱乐部的账面资金,球队按原有结构维持一年没有什么问题,如此急促地重建球队,似乎与职业足球背道而驰,这让他们觉得可怕。

权健出事之后,天海本没有考虑过出售这刘奕鸣和张修维,但很多事情实际上发生了巨变。天津天海托管小组成员主要来自天津体育局、天津足协,目前很多决定是由体育局来决策。参考中超过往的历史,上海、深圳的俱乐部都曾经被地方体育局、足协托管过,不过当时的情况基本上都是“托”而不“管”,依旧由俱乐部此前的管理层来负责日常运营。这次天津方面介入要深一些。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