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方官方:金强转会加盟深圳佳兆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4 11:12

2月14日讯官方消息,一方球员金强转会加盟深圳佳兆业。

公告: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经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金强加盟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一事达成一致。即日起

金强正式加盟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对金强效力大连一方时期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俱乐部表示衷心感谢。

2015赛季一方集团接手球队后,金强一直以主力身份伴随球队征战三年中甲联赛,2017赛季与队友团结合作,助力球队成功冲超。

强身体强壮,奔跑积极,在中后场具有较强的拦截能力,在球队防守体系中一直扮演着比较重要的角色。在为大连一方效力期间,金强各类赛事共出场80次,攻入2球。

俱乐部感谢金强为大连一方队的全力付出,祝福他在今后的足球之路上不断进步,一切顺利!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