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人王S5赛季总决赛落幕,张智扬问鼎冠军

体育 TOM    2019-01-23 15:26

路人王S5赛季总决赛落幕,前“路人王第一人”张智扬问鼎,陈凯涛率队击败外籍战队

北京时间1月19日与20日,由“拍拍贷”总冠名的“路人王”篮球赛S5赛季总决赛在上海普陀体育馆激情开打。经过两晚各4小时的较量,曾经的“路人王第一人”张智扬在第一天拿下个人赛冠军,CBA退役名将王晶与陈凯涛、徐长龙、张天宇一起,问鼎次日团队赛冠军。

路人王S5赛季总决赛落幕,张智扬问鼎冠军

“路人王”篮球赛是目前国内最火的篮球单挑比赛,众多热爱篮球的草根球员在“路人王”的赛场上大放异彩。经历长达4个月的拼杀,12名在S5赛季战绩最好的球员以及4名人气球员齐聚决赛赛场,其中不乏“路人王30冠”安云鹏、曾在一周之内连夺10万人民币奖金的“平常心”孟亚东、前CBA实力球员王晶以及网红球员黄宇军和“头盔哥”郝天佶。

曾长期霸占“路人王实力榜”的张智扬手感火热,依靠着精准的三分球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另一位闯入决赛的是球风干练,攻守俱佳的张梓祎。由于两人的姓名缩写都是“ZZY”,因此本场决赛被球迷们戏称为“ZZY德比”。

路人王S5赛季总决赛落幕,张智扬问鼎冠军

决赛采用三局两胜,第一局中张梓祎抢先开张,两记三分外加变向转身确立领先优势。张智扬也不甘示弱,整晚比赛三分火热,第一局连进3个三分,比赛来到赛点10:9,张梓祎后仰跳投拿下第一局胜利。第二局开打,张智扬“施法”狂下三分雨,以三分绝杀张梓祎,扳回一局。决定冠军的赛点局,张智扬再次用堪称有如神助的精准三分绝杀对手,夺得S5赛季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路人王”篮球赛此次与国内最大的篮球IP游戏《NBA2KOL2》合作,本场夺冠的张智扬与两名人气球员黄宇军和孟亚东将被植入游戏中。“路人王”篮球赛此次与《NBA2KOL2》的合作,为草根篮球提供了一个“一夜成名”的机会。在未来,篮球爱好者们即便打不上职业比赛,也可能会在国内最大的篮球游戏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得到如同职业球员一般的认可。

在一年前的总决赛上,路人王战队曾经败给来访的塞尔维亚队,眼睁睁看着对手夺得团队赛冠军。今年的团队战,路人王再次请到了塞尔维亚的球员,这也给国内草根们带来了一次“复仇”的机会。

经过循环赛的较量,由第一天比赛的季军,CUBA西北赛区MVP陈凯涛领衔的路人王战队和塞尔维亚队站在了决赛赛场。在决赛的第一局中,已经40岁的前CBA名将王晶展现出高人一等的职业水准,一个人就击败了三个对手,帮助球队拿下第一局胜利。

路人王S5赛季总决赛落幕,张智扬问鼎冠军

第二局开打,双方手感都有所下滑,多次换人以求突破。中方的换人取得奇效,以防守著称的张天宇连续命中三分淘汰对方最强的米洛斯。此后王晶替补登场,用老练的防守逆转鲁丹取胜。陈凯涛依旧是最后登场,再次命中三分。随着比赛时间截止,中方凭借得分优势再胜一局,最终夺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