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品悦·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正式启动 难度升级打造极致体验

体育 TOM    2019-01-23 14:56

1月23日,2019品悦·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跑赛事发布会暨稻城亚丁醉美雪山季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保利大剧院召开。本届赛事由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甘孜藏族自治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稻城县人民政府、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和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承办。

2019品悦·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正式启动 难度升级打造极致体验

相比往年,今年的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进一步加大了投入,既为突出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赛事高端品质和专业性,也进一步挖掘亚丁的旅游资源,赛事价值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赛事再升级 更高难度迎接勇士征服

从2016年诞生以来,飙山越野系列赛事就以高难度的赛道、完备的赛事服务和壮美的赛道风景著称。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越野赛之一,今年在延续这些特色的同时,进一步升级赛事路线,深入亚丁风景最秀丽的山巅,聚焦越野赛最原始的元素:技术与赛道。

2019品悦·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将于5月2日-5月4日在稻城亚丁风景区正式开赛,其中32KM天空跑和53KM超级转山这两个项目的赛道里程相比去年分别延长了3km和7km。里程的增加,带来的是爬升高度的加倍累积,大大提升了比赛难度。在平均海拔约4000米的高原地带,累计爬升3800米,这是对参赛者技术、体力和毅力的全方位考验。

2019品悦·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正式启动 难度升级打造极致体验

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是中国地区唯一一场Skyrunning世界系列大赛,在全球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去年,赛事吸引了全球越野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834名选手齐聚亚丁。今年的赛事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参赛人数有望再创新高。

壮美景观+藏风民俗,“体育+旅游”模式成赛事名片

亚丁作为享誉国内外的旅游胜地,最为人所知的便是壮美的自然景观和浓郁的藏风民俗。前三届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的成功举办,既得益于这两大特色的加持,也将这种鲜明的民族风情推上了世界舞台,赛事和景区之间形成了一种互利共生的紧密关系。今年的赛事,主办方将围绕“体育+旅游”的概念进一步深耕。

为了充分挖掘亚丁旅游资源的价值,赛事主办和承办方重新规划了赛道,参赛者将亲眼目睹变幻莫测的旖旎景色以及美轮美奂的人文景观。在比赛的间歇期间,还会有民俗锅庄晚会、藏族风情表演、音乐Party、美酒美食品鉴等精彩活动。

2019品悦·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正式启动 难度升级打造极致体验

近年来,“体育+旅游”成泛体育产业中新的热门垂直领域。2019品悦·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顺应产业发展趋势,以体育为本,以旅游为形,联合当地景区和酒店集团,为选手提供优质优惠的旅游服务,开启跨界消费模式,实现赛事品牌与旅游产业的双赢。

强势品牌资源融合,助推赛事标杆地位

随着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它的独到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广告主的关注,今年的赛事得到了中国工商银行和苏宁两大知名企业的赞助。其中,中国工商银行成为赛事冠名赞助商。

品悦美好生活代表着中国工商银行为用户提供的丰富、全面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围绕消费、金融、生活三大板块,为用户打造专属的美好生活。借助本次赛事合作的契机,工行将和咪咕共同搭建体育与金融产业的对接交流平台,提升金融服务在体育产业中的所能发挥的作用。

有了工行和苏宁的支持,2019年的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更加令人期待。此外,咪咕也充分调动内部资源,打造了融音乐、体育、娱乐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体娱新形态。发布会上,稻城亚丁旅游大使、音乐人索朗达吉演唱了赛事主题曲——《Sky Running》,这首歌将作为视频彩铃登陆咪咕音乐;由咪咕制作的综艺IP《加油好身材》的明星教练钱晟,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越野跑经验以及赛后康复经验。

2019品悦·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正式启动 难度升级打造极致体验

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是咪咕善跑重磅打造的赛事IP,而咪咕善跑则是咪咕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运动健康平台,也是咪咕泛体育布局的重要实践。有了前三届赛事积攒下的优良口碑和宝贵经验,咪咕善跑将对今年赛事进行更加多元化的打造。咪咕互娱CEO冯林表示:“秉持着以互联网方式做产品、以专业体育公司标准做赛事的理念,咪咕善跑在产品创新和赛事资源上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2019品悦·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必将以崭新的面貌,树立国内越野赛事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