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帝:我们防守做的很棒并努力打出侵略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0:40

1月23日讯 76人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21-93击败火箭,赛后,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接受了场边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及球队在第三节的表现,恩比德说道:“防守我们做得很好,将他们限制得只得到13分,所以,我们就是努力打出侵略性,我们赢得了胜利。”

当被问及球队是如何填补吉米-巴特勒的空缺时,恩比德说道:“我们就是转移球,分享球,为彼此做球,我们今晚做得非常好,防守端我们做得很好,我们要保持下去。”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球队最近的状态时,恩比德说道:“今天我们打出了一场好比赛,对阵雷霆的那场比赛,我认为我们本应该赢球的,保罗-乔治投进了那一球,但我们可以变得更好。”

此役,恩比德登场27分钟,得到32分14篮板2助攻2抢断3封盖。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