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不都迎黄金生涯 连续9场20+担球队得分重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3:37

CBA第三十二轮,新疆在四连客的第三场与吉林队的比赛中再次吃到败仗,失利归失利,但该夸还得夸,比如新疆男篮这边虽然输了球,但是有一个人的发挥就值得继续表扬,他就是砍下了30分的阿布都沙拉木。

30分是阿布都沙拉木本赛季第三次30+,也是近九场比赛常规时间第二次30+,平了个人赛季单场常规时间的得分纪录,至此阿布都沙拉木已经连续九场比赛得分超20,在大外援哈达迪不给力的情况下,阿布都沙拉木扛起球队得分重任。对阵吉林的30分也让阿不都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1002分,对于那些得分上万的球员而言是一小步,对于阿布都沙拉木而言则是一大步,完成这一步他用了四个赛季115场比赛。

本赛季至今阿布都沙拉木场均得分排名在本土球员中位居第六,前面有王哲林、郭艾伦、易建联、胡金秋和赵泰隆,其中赵泰隆只打了五场比赛就赛季报销,但能够连续九场得分超20的本土球员只有阿布都沙拉木一人,常规赛MVP呼声最高的郭艾伦最好成绩是连续六场,平了上赛季第一小前锋、常规赛MVP获得者丁彦雨航最好成绩——也是连续九场20+。

阿布都沙拉木本赛季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不仅上场时间成倍增加,而且得分也成倍增长,已经站稳球队首发位置,俨然已经成为球队新的大腿。球队本赛季在外援、教练及本土球员引进环节出现较大的变化,球队战绩也是一直不达预期,但阿布都沙拉木却始终不放弃,为球队每一场胜利拼尽全力。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